Ender

【CE】骸骨之城2(FBI大佬查X失忆万)有能力,雷慎入

自己的智商努力消化脑洞的自娱(?)产物

依旧高雷预警!!!!!!!!!!!!


OOC预警!!

快跑!



 





2.

查尔斯小心地将思维触角探入艾瑞克的浅层脑海。



展示在他面前的是一座陌生的宫殿。空洞的纯铁建筑显示出金属原本的纯白,查尔斯走近看,才意识到建筑的头重脚轻。建筑在分崩离析——那些细小的碎片聚拢在一起,像一条丝绸如水般流动、缠绕在——“艾瑞克?艾瑞克!”


艾瑞克思维中的自己中保持着之前痛苦的姿势,但不同的是,建筑的碎片在他与查尔斯之间形成了一堵墙。


他这次没有查尔斯。



“我是查尔斯!艾瑞克,让我进来!”

突然的,一切都消失了。

 

“查尔斯?”万磁王在地板上坐起后歪了歪脑袋,望向查尔斯,“你是查尔斯。”

“对,我是......”查尔斯几乎无法呼吸,他没事,很好,很好,一切正常。他突然停止。醒过来的这个,他想,缺少了凛冽的味道,可是一举一动又分明是艾瑞克。他明明只是抹去了艾瑞克关于与人类冲突的部分记忆,也许.....不是部分,那太多了。

 

 

 

“艾瑞克,你还记得什么?”查尔斯试着严肃的皱眉问道。

“没有头绪,很多事情,查尔斯。”万磁王回答道,他觉得这种跟查尔斯说话的感觉非常熟悉,“你的眼睛很漂亮。”

查尔斯可以确信这是一个如假包换的艾瑞克。但同时他也感受到,这是一个没有“愤怒”的艾瑞克。

没有威胁、充满善意、甚至有些内向......


他想起了碎片墙内还在痛苦蜷缩的身影,他一阵心悸。原来,未被伤害过的艾瑞克可以这么美好。他想,不,他一直如此。


 

他看到艾瑞克的身体在发抖,

“很多事情,我不知道是怎样发生的,查尔斯,”他的眼神躲闪,他说的很小声,“我,记得,你。”

“你记得我的所有吗?”查尔斯小心的在脑海里与他对话。

“几乎。”艾瑞克回应道。他搜寻自己记忆的每个角落,记忆的不停断层让他的内心极度恐惧,他几乎是试图所有还含有一丝逻辑的记忆连在一起。他得出一个结论:我爱查尔斯,我的一切美好都与查尔斯有关。



 

“抱歉,兰榭尔先生,泽维尔教授。”一位略显严肃的军官在政府军列队中走来,嘴角仿佛将永远挂起似笑非笑的弧度。


人群中寂静的只剩啪嗒的皮鞋声。


“军队首席,叫我肖就好,”塞巴斯蒂安·肖走进后展示了自己的身份,“X教授,您的选择真是英明。哦,容我提醒,根据条约,请您对一级军官收敛下您的能力。”


 

肖一个转身,“在场的各位先生,今日我们共同见证这个伟大的和平时刻。”



这口官腔让查尔斯恶心。



“我想我们都明白和平的‘伟大条约’,”他站起来,条件反射式的将艾瑞克挡在身后,“这位军官,你这次前来的目的何在?”

 

 

肖并没有回答他。

 

 

“啧,艾瑞克,对吗?”

查尔斯即刻望向身后的人,艾瑞克被一名政府军有些粗鲁的撤离地面。几乎是可以称得上是乖巧的被穿上白色的拘束衣。而艾瑞克的手腕几乎要被不知道是什么材料的手铐勒出红印。

一阵刺耳的诡异声响回荡在整个狰狞的大厅。尽管艾瑞克的神情没有表现出来,但查尔斯几乎是一瞬间读取了不断爆发的疑惑和恐惧。

突然,有关艾瑞克的一切消失了。


 

“你们要把他带去哪里?”军队对万磁王做的一切行云流水,拘束衣,可以隔离意识的头盔,这一连串的动作真是井然有序。

“哦,教授,”肖说,“抱歉,分开二位,这可是谈判中的重要条件,您记得的,而您无权过问。”


查尔斯觉得自己下一秒拳头可以落到肖的鼻尖上,“我的的确确同意过,军官!”他冲上前去揪住肖的衣领,用了几乎最大的自制力压制怒火,“但你们可没说会给艾瑞克穿上拘束衣,戴上手铐,隔离感应,就像对一个犯人!”

“您怎能将这项和平事业说的如此不堪呢?”

“他甚至都没有记起自己是个变种人!”迄今为止他曾以为一些都很完美,但唯有艾瑞克的处境让他懊悔。


“是吗?那真是可惜。”肖玩笑似的撇了撇嘴,“也许我会让他想起来的。”

他转过身试图冲向艾瑞克,但却被四一二军轻松拦下。


在重叠的人影中他看到了惶惑的艾瑞克,他看到艾瑞克喊他的名字:“查尔斯......”

脖颈处一阵尖锐的疼痛,他重重倒地。





 

 

 

房间里充满温暖的光。


艾瑞克身着拘束衣僵硬的坐在沙发上。他的脸颊上投射出一块睫毛的阴影,这让他看起来颇显无辜。


“放轻松,”肖的声音盘旋在头顶,而后他坐下来,“兰榭尔先生,请允许我叫你艾瑞克。”

“根据我们的资料来看,您可是可以扭动磁场的大人物。”

“我听说了,我是一个,变种人。”艾瑞克抬头望向肖的眼睛。

“让我们感谢这些多嘴的普通人吧,艾瑞克,这帮了我一个大忙!”肖站起来,“请随我来,我们需要一个,小小的,测试。”



 

艾瑞克看着肖走进走廊尽头的房间,看着士兵们各就其位,守在外面,其中一个人关上了门。艾瑞克突然觉得他从肖身上感到不同他人的诡异气质。在门合上的那一刻,他想起了查尔斯,他对查尔斯的记忆分碎而繁杂——

“有人警告过你吗?不要分心。”肖突然回头朝向他。

“我真的不知道,先生。”艾瑞克脱口而出。他握紧拳头,感到掌心已经沁出了汗,变的滑腻。肖对他的压迫感仿佛烙印到了心脏。他废了九牛二虎之力“不敢”去想查尔斯。


 

“接下来,让我看看现在你的能力可以到什么地步,艾瑞克。”

“现在让我来想想小艾瑞克第一步是什么来着?”肖自如的翻找,仿佛他只是在重复往日某件做过的事一样自然轻松。


“啊,找到了。”


艾瑞克顺着着手势看去。



“从这里开始,对吗?”




桌子上有一枚硬币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深夜激情更新_(:з」∠)_

评论(15)

热度(43)